建工学院面向友好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3-20 16:38:28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67

3月19日,建工学院面向句容实验高级中学师生及家长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首先,现代建筑技术馆大厅,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特色的办学理念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后,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爱芳在现代建筑技术馆313会议室主持了专场宣讲会。师生们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对我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教学现状、师资力量以及在科研、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首肯心折。同时,张爱芳解读了我校提前招生的相关政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来访嘉宾徐小明副院长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建筑技术馆、图书馆、校史馆、体育场馆和教学楼,漫步美丽的工程校园。

建工学院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友好学校的交流,为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的奠定坚实基础。(建工学院 潘雪/文 张爱芳/摄 张爱芳/审)

核发: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