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03-06 09:55:52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68

3月6日清晨,建工学院在学校励志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院长魏建军,副院长徐小明、郁邦永,学工办辅导员,2022级班主任及新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益铭主持。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向红旗行注目礼,感受国旗、国歌的庄严雄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学生代表建智2221班耿银雪同学作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青年”的国旗下讲话。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涵养大爱的胸怀,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徐永红对建工学院师生开展的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表示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弘扬雷锋精神,做优良校风传承者;第二,弘扬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第三,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本次升旗仪式是建工学院全面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建工学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韧的奋斗精神,迎战每一次的挑战。(建工学院 李艺、徐金诚/文 管仁彤、高子杰(学生)/摄 张爱芳/审)

核发: 点击数: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