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建工学院“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 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1-05-28 13:29:56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985

各团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全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响应校党委号召,近期在建工学院全体学生中组织参加“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就我院参加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学生

二、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610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知识

四、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为网络竞赛,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理论之光等指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

网站链接:http://dsxx.jschina.com.cn/dsdt/

微信二维码:

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练习和测试两部分。

1.练习。参赛者通过练习模式学习,每次随机产生30(题型不限),练习环节不限次数。

2.测试。练习次数至少1次,可参与竞赛答题,每次随机抽取50道题目(单选30道,多选、判断各10)测试,参赛者可测试3次,系统自动取最高分计入个人学习成绩,并参与排名。

五、奖励方式

竞赛时间截止后,对所有参赛者答题测试情况进行排名,对排名靠前者予以适当奖励。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1528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9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