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建工专业扩招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09 16:18:12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855

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建工专业扩招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为更好管理、教育扩招班学生,提高学科教育质量。99日,建工学院在现代建筑技术馆召开2020级建工专业扩招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主持,教学副院长张爱芳以及各学科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书记介绍了建工学院党政班子到扩招班实地调研的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任课教师要结合扩招班学生日常需要工作,只有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上课学习的特点,合理的安排授课时间,并要求任课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严格遵循《常州工程扩招人员教学管理实施办法》教育教学的基本思路。接着,张院长针对教学运行注意事项、线上上课和面授上课具体安排以及教材选用等日常教学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规范了管理,明确了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

对于建工学院来说,集体备课活动对扩招班的教学与教育研究工作起着决定性作用,此次会议为我院扩招班的教研和教学工作目标明确了方向,取得圆满成功(丁玎文/摄)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8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