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04 18:46:22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876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94日上午,建工学院在现代技术馆313召开2020-2021-1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魏建军院长作暑期工作汇报和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主要从学院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竞技大赛工作、学院发展规划、成人招生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计划。魏院长在肯定过往成绩的同时,对本学院未来发展做出了更加详尽的规划,也对各位教职工和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

随后,徐永红书记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专题报告。《讲义》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徐永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是每一位教职工与学生都应认真学习的重要理论成果,学院已订购书籍,本学期将以学院、教研室、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徐永红书记同时强调各位教职工应在新学期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最后,张爱芳副院长就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和要求作了布置。张爱芳副院长提出,“后疫情时代”教师更应注重教学过程中信息技术的应用与资料积累,要更适应和擅长运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能力与质量,同时要求各位教职工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张爱芳副院长还从备课、课堂规范、学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要求。(建工学院 曹旻骏/文 唐建新/摄)




 

核发: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