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3-06-09 14:06:26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686

为进一步做好建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各项准备工作,68日,建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集中召开2024届全体毕业生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爱芳、副院长徐小明、各教研室主任、21级辅导员杨军华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并邀请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施建华作报告,会议由张爱芳主持。

首先由施建华为全体学生作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20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上市公司的视角,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学生走出校园过程中的角色转变及注意事项,明确了企业员工必备的职业素养和能力要求,指导学生树立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强调了要保持终身学习,才会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善于沉淀积累并复盘反思,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徐小明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岗位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部署了第三学年的教学安排和相关事项,梳理了学生的毕业要求、强调了岗位实习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说明了实习系统的使用方法。杨军华将离校相关工作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手续办理,就业协议签订、档案派遣、就业信息登记等相关内容。

最后,张爱芳给大家送了三句话安全第一、学会求助、保持联系,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嘱托、奋勇前行,圆满完成岗位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满载而归!(建工学院 丁玎/ 徐金诚/ 徐永红/审)


核发: 点击数:6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