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成功举办“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4 15:36:40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6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不断拓展生命的广度与厚度,3月16-23日期间,建工学院举办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约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花叶寄情”活动为让同学们感受自然,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珍爱生命,构建和谐心灵,近三百名同学参加花叶寄情”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利用在校园里捡来的落叶、树枝等,用自己的创意与智慧,创作出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的精美手工作品。有的重回自然,将落叶制作成了花束,现了致敬自然的思想;有的用落叶作画,作品趣意盎然展现了精巧的构思和高超的动手能力。

“常州春日打卡”活动。为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乐观地生活、更好地迎接挑战,发现身边的自然美、人文美,近三百人参加了建工学院举办的“常州春日打卡”活动。同学们通过拍照打卡的方式拥抱春天、发现美好、记录美好,激励大家在寻找过程中留目留心焕发生机,同时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发现美、塑造美、传递美,做一个热爱生活内心有光的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发现并采集了多处美景,同步拍照记录上传至“小打卡”。此次活动,让他们深知所谓幸福感,源自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活在当下悦纳自我很重要。

本次“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吸引了我校学生的踊跃参加,提高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中放松身心。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动手能力,提升了艺术综合素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在享受贴叶艺术乐趣的同时,释放压力,感受自然的美好(建工学院潘雪/文  韩佳文/摄  张爱芳/审)

核发: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