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来我院交流、参观
日期:2020-12-17 09:35:30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2035

 

1215日上午,我校现代技术馆多媒体教室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中高职衔接项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中职阶段二年级的40多名学生在该校张志和副校长等领导的带队下,来我校参观、体验。首先建工学院的师生通过视频与交流的形式,向来访的学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校园文化以及高职阶段的课程设置等情况。随后老师们重点和学生交流了学生在高职阶段的学习、生活、发展。在交流过程中,来访的学生看到来自母校的学长代表们,大家倍感激动和兴奋。

       与此同时,两所学校的专业教师也对中高职衔接的人才培养方案、高职转段条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师生交流和专业内涵建设,加强课程资源共享和一体化开发,共同进行中高职衔接课题申报和研究,不断丰富合作形式,要把中高职衔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打造成各校特色和品牌专业。

会后来访师生们在建工学院领导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现代技术馆、图书馆、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人防馆、食堂、体育馆等场馆。整个参观过程中,中职校的师生们对我院优美而整洁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校园设施和学习条件赞不绝口,并不断拍照留念。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增进了对未来大学的学习、生活的了解,有助于自身进行更加全面的规划。

(建工学院 程和平/文 唐建新/)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2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