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员听课计划统筹会议
日期:2020-10-29 08:51:47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884


为不断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规范和完善学校兼职教学督导员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管理评价队伍的能力和水平,1028日,建工学院召开了教学督导员听课计划统筹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张爱芳主持,七位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前期各督导员的听课计划汇总情况,统筹了解建工学院所有任课老师覆盖情况,并对教学督导员听课工作制定了工作目标:一是要通过督导员听课,使得任课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充分认识到教师的工作重心是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二是改善教学方式和教学质量,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要归纳和总结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更深层次的问题;三是在从事教学督导的工作工程中,要有更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张院要求教学督导根据此次会议的工作安排部署和目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听课计划,要客观、公正的完成督导工作。也对督导在繁忙的课务工作下,担负起督导工作的重担表示了感谢。(丁玎/文)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18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