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文化丨建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供需洽谈会
日期:2020-11-26 12:51:24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67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建工学院于1125日在现代建筑技术馆盾构机实训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供需洽谈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七十家企业参会,建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踊跃的参加了此次供需洽谈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许多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学院举办双选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的就业渠道,给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建工学院  潘雪 文/摄)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6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