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文化丨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盾构技术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11-26 10:02:53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705

受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盾构技术专题培训近期在我校举行。培训持续三天时间,参加培训的学员为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即将上岗的盾构司机,培训工作由我校地下工程技术中心徐永博士具体负责,经过精心设计和有效组织,学员对盾构知识和驾驶技能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和体验,对我校的盾构真机及仿真操作平台产生极大兴趣,学习热情高,学习成果丰硕。

11月16日上午,根据安排,所有学员参加了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盾构技能大比武,对培训学习的成果进行检验,比赛结束后对获奖学员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在地下工程中心举行。城建市政集团党员委员、工会主席彭丽瑾,机顶公司党支部书记诸瑜冽、副总工程师蒋晓天,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李树白、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院长魏建军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员颁奖。

会上,潘玉琴、彭丽瑾分别讲话。潘玉琴首先代表学校对彭丽瑾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城建市政集团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与我校联合开展企业员工技能培训表示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建设长效合作机制,全面推进合作向更广更深领域开展。彭丽瑾对学校帮助城建市政集团开展员工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盾构技术产教融合实践平台的建设成果表达了高度评价,希望企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推进更多的合作项目开展。(建工学院 徐永 文/摄)

核发: 点击数:7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