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领航 共话未来——建工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3-12-18 15:05:44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243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未来发展,12月16日,建工学院团委在现代建筑技术馆308开展了“对话·传承·成长”建工学院校友座谈会。会上,建工学院学生会干部与历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共聚一堂,追忆往日校园经历,畅谈工作生活感悟,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周丽娟老师对历届主席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发展情况。校友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工作和学习经历,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他们也纷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们强调在校期间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切实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能力共同努力不断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与期望,对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在享受大学时光的同时,要积极对接社会及行业未来发展需求,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校学生会干部发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长的期待,不断学习,勤勉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上,举行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代表结对仪式,并签订了协议。通过结对建立校友与学生结对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机会。校友们将帮助学生完善自己的发展规划,为他们提供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在校学生也将保持与校友的联系,多学多问,快速成长。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在校庆之际开展校友座谈会,加强校友们与在校学生的对话,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与交流,更好地传承了优秀校友的优良作风,促进了在校学生的成长,共同促进了建工学院发展。(建工学院 周丽娟/文 徐斌(学生)/摄 张爱芳/审)

核发: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