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成功举办“五一欢乐斗”活动
日期:2022-05-03 14:12:14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388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建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团结、奋进、励志、践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建工学院于52日下午,在校园田径运动场举办了“五一欢乐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七个项目组成,分别是负重前行(翻轮胎前行)、齐心协力(击鼓颠球)、横行霸道(双人夹球竞赛)、摸石头过河、前赴后继(一分钟罚球线定点投篮)、篮球保龄球和团史知识问答。比赛项目各有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田径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既有比赛的严肃性,又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

通过本次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又让同学们从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释放了心理压力,同时进一步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良好运动强身的氛围。(建工学院 潘雪 文/摄 徐伟/审) 



    

    



核发: 点击数:3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