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产业文化展厅落地我校
日期:2021-10-22 21:18:56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714

1021日上午,地坪产业文化展厅落成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周勇,地坪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亮,武进区建筑业协会会长陈群一,全国技术能手、江苏工匠高海建,企业家代表上海典跃集团董事长郭君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地坪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潘玉琴主持。

李雄威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地坪产业学院于今年4月成立,是我校产教融合与三教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工匠精神与技能传承的重要载体。地坪学院成立后,积极开展了专业建设,先后完成了学徒班、文化展厅、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随后,李雄威、路军方、陈群一、郭君建共同为地坪产业文化展厅落成启动揭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地坪文化展厅,并在建筑技术馆举办了地坪行业技术交流会。

地坪产业文化展厅坐落于现代建筑技术馆一层,由我校和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共建,是地坪产业学院重要教学平台。展厅以地坪材料与地坪施工技术发展为主线,融入部分行业企业文化,全面展示了地坪行业的发展历史与发展趋势。展厅以展板文字、产品试样、技术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代表性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建工学院 魏建军 唐建新/  唐建新/摄 )







核发: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