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情系工程•青春起航” 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6-07 09:33:53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823

为树立榜样的示范作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对标找差,合理规划学业生涯和毕业去向,建工学院于65日在七号楼公寓活动室举办了“情系工程·青春起航”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建工学院6个专业的14位优秀毕业生、星火社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14位优秀毕业生从学业规划、在校任职经历、实习经历、入党经历等多方面做了分享并为星火社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建工1813班的单大发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BIM学社,笃志勤学获得力学竞赛一等奖,以及如何考上了心仪的本科学校的经历,现在他更是立志继续考研。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做好学业规划,不要虚度光阴。建工1823班的梁思雨同学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她说,步入社会就不能像学校一样依赖着老师,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想办法去解决。她通过实习不仅养成了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也学会了如何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现在她可以用更加饱满的信心去迎接新的人生旅程。地下1821班的范刘蓉说自己刚入学的时候并没有很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一次暑假高中同学聚会时她意识到和老同学的差距,反思自己寻找差距,并开始脚踏实地地努力,最后也成功地实现了入党的梦想,她说一定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以友为鉴,见贤思齐。

18级的毕业生们在分享中表达了对向母校的感激与留恋,也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遇到的挫折和取得的成绩,为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星火社的同学们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敬佩,和对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祝福。榜样,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无穷力量,潜移默化地滋养着我们的成长。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动力,希望每位在校的建工学子都青春无悔,每一个工程毕业生不忘“励志践行”的校训,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建筑工程学院 李艺/文 黄雅楠/摄)



核发: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