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02 09:31:15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8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的思想基础,324日下午,建工学院以科室为单位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不移抵制不良思潮侵蚀。

学习后,各位老师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心得,均表示学习党史具有深远意义,要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正值我党建成百年之际,要以实际的行动向祖国献礼。(建工学院  曹旻骏/文 唐建新/摄)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8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