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成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0-03-30 16:04: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3

 

3月23日至3月29日,建工学院举办了文化建工之“疫情防控”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征文分享了疫情防控中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和疫情防控期间人与自然的特别感悟、对亲人与亲情的特别情感、对生命真谛的特别感悟、对假期生活的特别心得。

最终经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郑付蒙

二等奖     赵子昊、崔邺匀

三等奖     崔宇翔、陶冶、侯倩倩

优秀奖     陈嘉雯、李俊杰、詹燕如、朱航宇、刘天爱、傅聪文、潘麟、傅晓丽、姜滔、杨易婷

本次征文活动让学生更好的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学生的责任意识,了学生的民族凝聚力更好地弘扬了正能量,进一步贯彻了“文化建工”的建设目标。(建工学院 韩峰)

核发:admin 点击数:1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