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说专业、说课程”培训会
日期:2019-12-11 16:50: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20

建工学院举行说专业、说课程培训会

    1211日,建工学院邀请教学工作部丁才成副部长给全体专任教师进行说专业、说课程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丁才成副部长强调专业负责人应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进行定位、设计、实施与评价,要从课程设置、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效果等方面说清楚课程的教学目标、课程重点难点、实践教学资源,从而针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热点等,提出课程改革目标与思路。说专业就是要在行业、企业需求调研、对典型工作任务进行分析的基础上,说明开设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专业定位以及进一步建设专业的思考和举措等。

此次培训会,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职教能力打下了基础,加强了专业建设规划、引导广大教师思考专业建设和发展,引领课程改革,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丁玎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20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