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20级专接本招生简章
日期:2019-11-07 14:4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4

 

一、办学性质

自学考试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在籍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由专科学校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组织辅导,参加自学考试,可在专科毕业后一年完成本科教育的学习,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招生对象:我院2018级在籍在读学生2017在籍在读学生可适量报名。

 报考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三、学制及学习形式

学制:两年

四、招生专业、主考学校

南京工业大学  工程管理专业    联系人:刘淑红老师   联系电话:86332027  

咨询地址:现代建筑技术馆320

五、收费标准

每生每年4500元。

六、报名时间:2019.11.8——2020.5.30

核发:admin 点击数:17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