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2-08-14 10:24:10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2231

为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建工学院于202288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江苏旷远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6位专家,以及来自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友好学校的5位专家给予了指导,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魏建军主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在完成专业调研后开展的,各项方案充分吸收了行业的最新发展。论证会上各个专业与参会专家及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优化方向,为推动我院人才高质量培养奠定了基础。(建工学院 郁邦永 文/摄 魏建军/审)


核发: 点击数:2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