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赴建筑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日期:2022-08-07 17:45:23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882

为充分掌握建筑行业发展动态,促进人才培养方案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202283-5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魏建军带队赴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建工、造价、道桥、地隧、建筑设备及建筑智能化相关专业骨干教师随行参加了调研。

魏建军向各个合作企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建工学院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特色和近几年的办学成绩。受访企业对学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跟上行业发展步伐,满足新职业岗位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做法表示赞赏,均详细介绍了企业所在领域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思路,并对企业人才需求、职业能力要求等与调研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调研对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专业建设有着重大的启发和实践指导意义,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初步达成了产教融合的部分新内容。(建工学院郁邦永 / 魏建军/审)


核发: 点击数:18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