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产业学院2022年学徒制班启动会
日期:2022-05-19 10:00:09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2120

基于建工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21级地坪班组建在即,为了更好的推进地坪产业学院运行,调动建工学院教师积极性,有利于今后地坪班的组建,建工学院于518日晚上7:30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地坪产业学院2022年学徒制班启动会。建工学院参会人员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和学工办全体教师。地坪产业学院参会人员包括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兼地坪产业学院院长张亮、地坪产业学院副院长戴玲华、地坪班企业导师马立飞、地坪班企业导师黄丽萍。

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张爱芳主持,首先由魏建军院长介绍了当代土木工程大背景下地坪产业学院建设背景。在此基础上戴玲华宣讲了地坪行业发展与市场规模,表明了当下国内地坪行业中科班出身员工严重紧缺的现状,并介绍了地坪班运行机制与发展目标。张亮会长也在会议中表达了对建工学院地坪班组建的期望,并欢迎建工学院教师加入地坪产业学院建设。

会议最后魏建军指出:在土建行业逐渐萎靡的市场背景下,地坪行业蓬勃生机的未来可以为建工学院学子们提供优秀的就业环境与工作前景,产教融合方式下学生的培养是职业院校的发展方向,也是大势所趋。(建工学院 何旭 文/图  张爱芳/审 )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2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