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22“筑匠计划”校园招聘
日期:2021-12-13 15:13:23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802

一、公司简介

南京华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世界排名第13位的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拥有员工220人,是江苏省内行业资历最深、专业技术过硬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之一。公司拥有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国家质检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等资质,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南京华建从事无损检测、电气装置及设备检测调试、自动化仪表检测调试、通风空调系统检测调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调试、钢结构工程及技术检测、金属材料物理化学性能试验,独立承担高端机电、市政水务、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一系列大型高端工业项目的安装检测调试和运维、检修、咨询管理工作。

公司先后承接并参与了扬子巴斯夫石油化工一体化(IPS)、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首都国际机场三号楼扩建、广州新电视塔、新建铁路南京南站站房工程、南京禄口机场扩建、广州白云机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京中国尊等项目、毛里求斯机场扩建钢结构检测、巴哈马度假村等项目的检测调试,五十余项荣获鲁班奖及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的大中型工程,涵盖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多个专业。

公司多次参与“中国技能大赛”等多项国内重要赛事并荣获团体及个人一等奖, 5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7人获得“全国工程建设系统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多人获得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中国建筑青年岗位能手、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公司参建工程中有五十余项荣获鲁班奖及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的大中型工程,涵盖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多个专业,曾荣获“江苏省十佳文明施工单位”、“江苏省检测工程标杆单位”、“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

专业领域

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机电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全国、海外

石油化工类

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应用物理

全国、海外


三、   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以上,成绩优秀,通过英语四级;

      3、担任过院系班级、社团职务,获得过奖学金、荣誉称号,中共党员等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敬业守信、创新实干;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了解建筑行业的流动特性;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区域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资格证补贴、电话费补贴、项目结算奖、年终奖、降温费、过节费等。

  2、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带薪年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男士护理假)、陪考假、劳保、工作餐、住宿、定期体检、生日等。

  4、文化活动:专业竞赛、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素质拓展、大型团建活动、书法比赛、摄影比赛、联欢会、歌唱比赛等。


五、职业发展


 1、    项目专业序列:专业人员—专业工程师—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2、    总部管理序列:业务助理业务主办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部门副职部门正职公司领导


  六、简历投递:


   1、    招聘网站简历投递:http://hr.cciei.com.cn:8089/zp.html#/

   关注南京华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

   2、    邮箱简历投递:490373505@qq.com

   3、    联系电话:025-85580629

       联系人: 邢女士

          公司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门尧佳路9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18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