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诺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9-15 09:53:42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740

一、公司简介

江苏诺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幕墙、装饰的企业,成立于2015312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常州新北区,设有武汉、昆明等分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业务不断拓展,服务日趋专业完善,拥有完整、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和施工队伍,成为城市建设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创业之初,公司就决定了以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范来发展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工作流程、专业的技术服务来得到客户的信任,树立了业界的良好口碑。公司与万科地产、新城地产、美的地产、星河地产、阳光地产、中航地产等国内知名品牌地产开发商以及上海大众集团、中环集团、无锡交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承建的各项工程给甲方和监理留下了很好的影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精良,配备了各类先进的施工设备和高端精密仪器。企业在注重硬件投入的同时,在软件方面更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将“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人才观,深深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投入大量的精力和物力对员工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培养和深造。我们深知公司要形成能打硬仗的战斗力,还需要各供应商和施工队伍的配合,我们将培训机制深入到各供应商和施工队伍,协助各供应商和施工队伍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同时我们对各供应商和施工队伍形成考评机制,吸收优质公司加入我们的体系,逐步淘汰不合格的公司。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诺米建筑将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追求的目标,期待着与您进行愉快的合作,并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二、招聘信息

(一)幕墙设计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设计、技术工作。

任职要求:

1.建筑设计或机械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工作认真、学习能力强;

3.熟练掌握CAD等设计绘图软件的使用技巧。

薪资标准:实习期2-4K,转正后5-10K

(二)预决算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根据图纸进行施工图预算、工程量计算的工作;
2.
负责投标工作

3. 项目决算相关工作;
4.
工程款支付审核,结算管理;
5.
变更洽商审核及处理索赔事宜。
任职要求:
1.
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
3.
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4.
吃苦耐劳,能适应短期出差

薪资标准:6-12K

(三)施工员

岗位职责:
1.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施工现场的相关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
能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
3.
吃苦耐劳、能外派项目部,沟通协调能力强。

薪资标准:5-8K

三、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江苏诺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中路191001

联系人:邹女士

联系电话:13775051958

邮箱:q831asb@dingtalk.com

核发: 点击数:17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