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为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6-15 09:38:04  发布人:8000000959  浏览量:2053

一、公司简介

上海先为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平移、桥梁顶升、结构加固等特种工程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 1800 万元人民币,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历史文物建筑迁移资质,可独立完成相关工程项目的方案咨询、方案设计、项目施工任务。

公司先后获得过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大跨径混凝土桥梁整体顶升成套技术及应用”),建设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主跨超百米、总重超万吨连续梁桥整体顶升技术研发与应用”),上海市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大跨径混凝土连续梁桥整体顶升技术研究”)。并获得国家级工法(“大型桥梁整体顶升施工工法 (GJEJGF309-2012))一项”,还正在参与国家规范 《桥梁顶升移位改造技术规范》的编写。公司拥有专业技术领域专利和科研成果二十余项,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内的多项空白,并且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桥梁顶升、建筑物移位、结构加固界专家领衔的的设计、施工团队,专业技术精湛、实践经验丰富。公司骨干人员曾在上海音乐厅平移、宁夏吴忠宾馆平移、天津狮子林桥顶升等国内早期的经典工程案例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先后在《建筑结构》、《建筑技术》、《岩土工程界》、《施工技术》、《世界桥梁》等重要刊物上发表数十篇论文,还有3 名骨干人员获得过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音乐厅整体平移与顶升技术”)。

公司完成的代表工程有:同三国道(A30)跨上海横潦泾特大桥顶升、昆山矮塔斜拉桥—吴淞江大桥整体顶升工程、上海横跨黄浦江钢制公铁两用桥—松浦大桥整体顶升工程、成都二环路桥梁整体调坡顶升、南通通沪大道连接线连续箱梁调坡顶升、沪杭高速公路大蒸港桥调坡顶升等百余项桥梁顶升改造工程,大同市展览馆平移旋转、上海江浦路历史保护建筑平移、上海梅林正广和办公大楼平移、上海浦东大洋房平移、深圳雕楼群整体平移等数十项建筑物平移改造工程。其中大同展览馆平移工程创造两项世界纪录,上海横潦泾特大桥顶升工程创造两项世界纪录。公司完成的多项重大工程均引起了社会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四套、十套、国际频道以及东方卫视、山西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广东卫视、 《人民日报》、 《新民晚报》、《解放日报》《新闻晨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多次进行了专访和跟踪报道。上海横潦泾特大桥顶升工程还被中央电视台拍摄成大型专题片《会长高的大桥》,在央视十套《走进科学》栏目中播出。

公司拥有先进的顶升、平移设备 1600 多台套,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顶升、平移的计算机控制系统,有每年完成上亿元产值的生产能力。公司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为理念,视质量、信誉为企业第一生命,并严格贯彻在工程设计和施工管理的全过程中。我公司愿在这个方兴未艾的全新领域以科学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为社会各界的朋友们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对您来说,也许我们是一个陌生而新颖的行业,但正因为陌生才会有机会,正因为新颖才会有发展。 公司有一套全面而系统的培训模式及多位传帮带专家,能帮助您能尽快的能融入我们这个行业;只要您是努力做事、用心钻研之人,相信几年后,您就是我们这个行业的翘楚!

没有99%,只有100%——这就是我们的承诺!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建筑 等土建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2021-2022届全日制硕士、本科、专科毕业生,男性优先。

其它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2、有吃苦精神,并自愿到施工项目所在地工作;

3、基本掌握CAD软件设计,会用office办公软件,懂基本测量知识。

 

(二)工资及福利简介:

薪资标准:

1、硕士生薪资标准:第一年总收入12-15万左右,1年后参与公司绩效考核,年收入14-20万;成为骨干后年收入16-25,工资实际以面谈为准。

本科生薪资标准:第一年总收入8-10万左右,1年后参与公司绩效考核,年收入9-15万;成为骨干后年收入10-18万,工资实际以面谈为准。

专科生薪资标准:第一年总收入6-8万左右,1年后参与公司绩效考核,年收入8-12万;成为骨干后年收入10-15万,工资实际以面谈为准。

公司为员工交纳五险一金(尚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应届生签订三方协议)并免费提供住宿;公司本部上班的每日饭补18/天;工地工作包吃住;每月通讯费补贴;每年有可观的年终奖金。

公司本部实行双休工作制,工作时间为9:00~17:00;工地管理因施工需要进行弹性轮休,1周可以轮休一天,剩余假期可以在施工不忙期间或年底集中补休。

签定合同的职工根据上海市相关政策,对满足条件的职工可以协助办理居住证和户口。

 

(三)今后工作的两个方向:

1)设计技术员:

1、参与施工方案、技术措施等技术材料的编写;

    2、参与工程项目的方案论证、评审和项目投标;

    3、参与技术方案的试验和可行性演练;

    4、参加项目技术交底会议和完工项目评审会议;

    5、参与项目部施工质量及技术管理,监督技术方案具体实施情况;

 

2)项目技术员

测量、放线、质检、技术交底,现场施工管理等 或者 工程类八大员方向,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之后往项目经理、中高级工程师方向发展。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xwtm.cn

微信公众号名称:上海先为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7701733253(同微信号)

邮箱:2769005346@qq.com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20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