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0 10:23:55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897

各年级: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12日至14日,共3天。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对放假期间学生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学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班结合实际情况酌情考虑线上线下召开一次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冷静处置各种矛盾纠纷,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加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骗、防盗、防火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2.学生管理工作:班主任每天要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如假期学生需离开江苏,须二级学院办理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假期结束前,提醒学生及时购买返程车票,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3.节假日去向登记:学生于612日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好端午节假日去向。

4.返校情况登记:班主任于614日下午17点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学生返校情况。

5.其它事项:本学期开学初登记当兵,至今仍未提供入伍通知书到校办理保留学籍手续的同学,请班主任跟进联系学生家长,尽快到校办理保留学籍手续。 

 

建筑工程学院

2021610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8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