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6-09 15:20:38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1838

一、公司简介

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原南京腾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腾威装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10,注册资本5010万元。2015年成功进行了2008版的质量体系转换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公司现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幕墙设计一体化乙级资质,建筑门窗安装壹级、制造壹级资格,是一家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具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0人;高级技术职称5人,中级技术职称36人;一、二级项目经理50人。公司在扬州高邮经济新区拥有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拥有各类先进门窗机械设备50余台(套),总功率3500千瓦。目前生产基地采用系统的管理模式,运用SGI图形工作站及CAD3D软件进行产品设计、制图,有效的控制了各类门窗幕墙产品在设计、制作、安装上的质量。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今日的质量、明日的市场”质量方针,并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企业的规模逐年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产品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多次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优秀门窗幕墙企业”“装饰行业优秀企业”、“金陵杯”、“扬子杯”等荣誉称号。先后承接了一批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产品辐射全国多个省市。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恪守“诚信、务实、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二、招聘岗位毕业生需求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建筑装饰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专科及以上

男生4

女生2

 

三、学历、素质要求

1、专业对口;

2、党员、学生干部、持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实习经历丰富、获奖学金等优先考虑;

3、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4、吃苦耐劳、服从调配。

四、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提供免费食宿,给与交通及生活补助;

2、在毕业实习结束前,对有意留在我们企业工作的同学,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享受我们企业正式员工的各项政策待遇。【高于同地区同行业的社会平均水平的薪酬(年薪约6-10万元+绩效),提供五险,餐补、通讯及交通补贴、过节费、体检、旅游等一系列福利津贴与保障】。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邮寄简历或投递电子简历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预约:公司收到简历后进行筛选后与简历投递人联系预约面试时间;

3、面试:持简历、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录用:经面试考核合格,即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书,确定实习及正式入职时间。

六、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jstwzs.com

招聘邮箱:851399340@qq.com (投递简历请命名“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联 系 人:吴晓华,025-68277372,18205171218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天元西路158号亚都天元大厦8

核发:8000000263 点击数:18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