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文化丨建工学院团委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20-11-24 10:01:22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568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建工学院团委依托团学干部培训班组织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主题学习以团委书记领学环节拉开序幕,11月23日18:00在阶二,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凌月莲老师面向全体团支书、建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团队星火社学员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看点》的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从大会的渊源讲起,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强调了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必须等内容。

团委书记领学环节结束后,是五四红旗团支部造价1921支部公开示范团课环节。示范团课现场悬挂团旗,团员佩戴团徽。全场齐唱团歌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以理论学习和视频学习交互的学习形式,配以小组讨论和组长汇报,团支书点评,团委书记总结,向各支部传达了一场正规专项团课的开展流程。

其他支部的专项团课学习将在本周内陆续开展。相信大家会通过系统的学习,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建工学院 李家欣 文/摄)



    

核发: 点击数: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