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顺利完成南京工业大学专升本答辩工作
日期:2020-05-18 15:55: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16

516-17日,南京工业大学2018级专升本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对象为2018级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不申请学位的学生,共有79人参加答辩。答辩采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视频答辩,要求学生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软件,答辩老师提前在群里发布答辩视频会议码,答辩的学生按照答辩序号依次进腾讯会议,答辩时学生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进入腾讯会议后对准摄像头出示身份证,答辩老师核验身份。

 答辩老师认真核对每个学生的身份信息,核对无误后开始答辩,对学生的论文选题、内容、格式、资料齐全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同时对学生提出专业的问题要求学生回答。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反馈给指导老师进行修改。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答辩是第一次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但是效果很好,答辩老师非常认真严肃的审核论文,确保论文质量,做了疫情期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工学院 刘淑红/文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2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