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宣传部、科技局等专家来我校建筑技术馆考察指导
日期:2020-05-14 09:0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0

2020512日下午,常州市宣传部、常州市科技局、科协、教育局及武进区科技局等专家一行来我校建筑技术馆进行实地考察踏勘。并就我校建筑技术馆申报常州市科普基地形成考察意见。

我校潘玉琴副院长对现场考察踏勘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各位专家考察了建筑技术馆建筑工业化技术、绿色建筑技术、智慧工地、市政桥梁、地铁施工等展示和实训区。实地考察踏勘专家指出,建筑技术馆各种建筑技术展示全面,基础建设扎实,主题鲜明。基于该专业实训基地进一步优化,增加一些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甚至于一些职业体验,使得专业技术更能为公众所理解,会更好发挥科普基地的价值。

潘玉琴副院长、科技发展部薛叙明部长与建工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专家考察,并对相关建筑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建工学院 唐建新/ 刘淑红/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