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建筑技术馆建筑模型介绍
日期:2020-05-11 17:31: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7

   建筑工业化预制现场分布图

建筑工业化预制现场分布图展示了建筑工业化预制生产系统规划,显示了PC构件生产线布局方式、混凝土拌合及运输方式的布局、钢筋加工系统布局规划、构件存储及运输方式规划等。

 

预制构件结构模型

预制构件大部分构件在工厂里加工完成,运输到施工现场。典型的构件有:叠合板模型、三明治墙板、带饰面墙板模型、叠合梁模型、预制楼梯模型。

盾构机是一种使用盾构法的隧道掘进机。盾构的施工法是掘进机在掘进的同时构建(铺设)隧道之“盾”(指支撑性管片),它区别于敞开式施工法。

 

 

       盾构机主要由9大部分组成,他们分别是盾体、刀盘、刀盘驱动、双室气闸、管片拼装机、排土机构、后配套装置、电气系统和辅助设备。

 故宫太和殿

以故宫太和殿为原型,因为殿内金砖铺地,故太和殿俗称金銮殿,它面阔十一间,进深五间,中国现存最大的木结构大殿,为中国古代宫殿建筑之精华,东方三大殿之一。

卢浦大桥

 

卢浦大桥桥身呈优美的弧型,如长虹卧波,飞架在浦江之上。设计者在设计上融入了斜拉桥、拱桥和悬索桥三种不同类型桥梁设计工艺,并将江面水色作为大桥主体的背景,江面能映出大桥壮观秀丽的倒影。

 

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是世界著名华人贝律铭大师的作品。苏州博物馆新馆其特色体现在:建筑造型与所处环境自然融合,空间处理独特,建筑材料考究,最大限度地把自然光线引入到室内,这也是我们选择作为教学模型的最大原因。

核发:admin 点击数:1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