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二级学院社团汇报交流活动
日期:2019-12-27 15:12: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4

    为进一步彰显我院专业魅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增进师生“第二课堂”的互动交流,真正落实学生组织“一心双环”建设格局与学生主体“四自管理”模式,建工学院依托学院学科特色、专业技能,积极鼓励并提倡开设基于专业及兴趣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在各专业指导教师与社团负责学生的精心准备下,于12月26日中午12:30在多A110开展了建工学院社团汇报交流活动。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凌月莲老师、各二级学院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核心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答辩交流活动。

    本次社团汇报交流,方圆志愿者协会、建工学院心协、BIM学社等17个社团围绕社团简介、课程设置、社团活动、经验总结和展望四项内容,总结了一学期的学习内容和成果。
    活动最后,凌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建工学院的社团工作,点评了每一个社团工作的优缺点,对大家未来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务实的要求。
    通过规范建工学院二级社团的申报和答辩环节,力争打造建工学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社团课堂新局面。(建工学院 杨浩男 文)

 

 

 

 

核发:admin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