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说课程”活动
日期:2019-12-25 14:33: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81

为更好的促进教师提高教学业务素质、营造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1225日上午,建工学院举行说课程活动,活动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李臻颖副教授、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杨静霞老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刘胜男老师作评审,活动由建工学院魏建军副院长主持,各位教师围绕本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地位作用、教学实施、条件保障、课程改革、教学设计等问题,系统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想及理论依据,并运用PPT展示了课程最具代表性的教学成果及教学改革亮点。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组织能力。评委专家组对各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提问、点评,最终评选出姜淑华老师第一名,吴振宏老师第二名,俞鑫老师第三名。

此次说课程比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成果的平台,增进了各院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分析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使得课程建设成果不仅在重点学科和专业而是在所有学科和专业都遍地开花,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课程研究的浓郁氛围。(丁玎/文 郑瑞丽/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