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习委员例会
日期:2019-11-03 16:4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9

116日中午 ,建工学院在现代建筑技术馆召开全体学习委员会议,2019级新生班学习委员第一次参加会议,连同2017级和2018级学习委员,共51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玎老师主持。

丁老师首先欢迎2019级学习委员加入到队伍中来,新生学习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丁老师对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学习委员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首先自己的学习成绩要在班级名列前茅,然后带动全班同学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委员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做好各项工作,并针对前面学习委员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最后布置了后期学习委员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此次会议让学习委员明确了工作要求,也对学习委员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今后学习委员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丁玎 吴铁宇/文  刘淑红/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