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8 15:4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1

为了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1016日,建工学院举行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魏建军副院长首先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建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授及教研室主任参与到学院教学工作的日常监督,了解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及教学水平,对教师授课计划、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情况进行检查。接着,张爱芳副院长对督导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其中包括督导分组及听课安排、督导反馈交流会以及督导所需材料的准备,全面部署了教学督导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推动了建工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有利于总结推广好的教学方法,发现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力促问题的改进。(建工学院 丁玎/文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8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